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牛皮,网咖网管打电话说有顾客在店里拉翔...

今天要来说的这个发生在网咖门店的一件事,类味道很重。

隔着屏幕看你可能都会闻到一股味道,所以建议受不了的就先撤了吧。

如果你要继续往下看就先看文字版,再看聊天截图:


牛皮,网管打电话说有顾客在店里拉屎,说了还
不听报警了Q真尼玛啥奇葩都有
牛逼
666
派出所来,叫人把自己拉的收拾干净
我真特么服了
666
为什么在店里拉屎
没憋住?

图片来了:

然后,这个还不是个例!!!

还有老铁表示他们也曾经遇到过的,虽然拉的不是大的是小,但是也够恶心了吧:

所以,网咖这个行业,除了定位为「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外,是否也附带是「随地拉翔服务场所」

震惊过后都是泪,只有网咖业内人士才懂的泪!

来来,扫码打开天下网吧小程序,说说你开网咖过程中的奇葩事件吧: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