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在What's Next介绍旗下两款新硬盘产品:WD Black SN850X和P40游戏硬盘

产品消息:

天下网吧消息:西部数据最近在"What's Next"公布了两款新的硬盘产品:WD_BLACK SN850X NVMe SSD和WD_BLACK P40 Game Drive SSD。

产品亮点:

名称:WD_BLACK P40外置游戏固态硬盘-

接口:USB 3.2 Gen2x2接口和2000 MB/s的读取速度

亮点:可定制的RGB灯光(仅限Windows)。搭配 WD_BLACK Dashboard 软件可完全控制 LED 灯光显示,并可与许多现有的 RGB 生态系统同步。

其他特点:不仅如此它还具有光滑、紧凑和抗震的设计。

产品图片:

其他信息:

WD_BLACK P40游戏驱动器固态硬盘将有500GB、1TB和2TB三种容量,起价119.99美元(美国建议零售价)。

西数直达购买:

西部数据京东店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