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外设 >> 行业动态 >> 正文

达尔优A87 Pro三模版机械键盘即将上市,先来看其产品亮点

天下网吧消息,最近达尔优在其官微上发布了一则微博:

微博称其新产品A87 Pro三模版机械键盘即将上市,根据其介绍,A87 Pro三模版机械键盘有如下特点:

手感,再升级

寿命,更持久

外观,更个性

达尔优紫金轴Pro为手感注入灵魂

1-220511112432c8.jpg

手感再升级,稳定如磐石。

1-220511112454R1.jpg

达尔优紫金轴Pro采用类茶轴段落手感,全新升级围栏式轴芯,内部采用全新润滑脂,按键过程降低轴芯晃动与摩擦音的影响,为你提供更纯粹的键轴享受。

持久寿命,强悍终如一。

1-22051111252R26.jpg

采用全新升级精密模具与镀金弹簧,让达尔优紫金轴Pro不仅拥有约8000万次的按键寿命,还进一步提升按键手感稳定性,让每一次按键手感的始终如一。

紫金配色,就是个性范。

1-22051111255Lc.jpg1-22051111261C05.jpg

1-22051111263YI.jpg1-220511112F2Z7.jpg

达尔优紫金轴采用个性独到的紫金配色方案,搭配全透PC料上盖,让你的机械键盘外观更个性灯光更炫彩。

新手感即将到来

1-220511112K2643.jpg

达尔优紫金轴Pro将首发搭载于

即将上市的A87 Pro三模机械键盘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