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网传币安团队下架LUNA,因其「暴雷」

天下网吧消息,最近网传一群内聊天记录截图显示网传币安团队下架LUNA:

币安将下架LUNA (2022/5/11)

2022-5-11 18: 45

亲爱的用户:

根据LUNA代币系列暴雷,将于2022年5月15日,上午8:00正式停止官方支持并移除所有功能。由于LUNA代币已失去所有功能,币安将于2022年5月15日16:00(香港时间)停止所有交易对交易并下架ust。

注意:

停止交易后,所有挂单会被自动撤除;

停止交易后,查看LUNA余额时请勿隐藏小额资产。

感谢您对币安的支持!

币安团队

2022年5月15日

天下网吧了解到,在过去这几十个小时里暴跌超98%

目前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