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行业动态 >> 正文

网吧联盟门户论坛上线便民信息导航条,方便坛友快速查看热门游戏官网公告

天下网吧消息,最近天下网吧论坛-网吧联盟论坛在其官方论坛首页上上线了「便民游戏官网直达」导航信息条。体验过后网吧业主和员工直呼「方便」,各位网吧维护在逛论坛时也感觉更方便了。

如上图,在天下网吧论坛首页明显位置可以看到该导航条,里面目前内置了几个长期霸榜网吧游戏热度排行榜的几款游戏的官网链接和相关公告页面的链接,以及天下网吧官方的每日游戏更新信息页面链接。可谓是专为网吧、网维、网管定制的便民工具。目前内置的几个链接复制如下:

英雄联盟-官网公告|服务器状态 PUBG公告|PUBG热度|Steam负载 穿越火线-官网公告|官方论坛 地下城与勇士-官网公告|官方论坛 游戏更新信息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吧论坛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