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简单几步将win10系统硬盘使用时间清零

2017-8-7网络整理佚名

一般当硬盘出现坏道的时候,用清零软件来进行重置硬盘有很大几率可以将坏道修复。有win10用户反映将硬盘清零后所有数据全部丢失了;那么这里就来说说将win10系统硬盘使用时间清零的方法,简单几步即可快速操作。


方法一:DM

1、在光驱中防区启动光盘,在光盘启动界面选择DM,如实使用U盘工具盘的用户在启动pe后,在选择菜单的时候选择“工具”,进入后根据命令提示输入相应命令按下回车键即可运行dm;

2、进入DM后按下Alt+M组合键;

3、选第三项(M)aintenance options,维护选项;

4、选(U)tilities;

5、选硬盘(即型号)回车;

6、选择zero fill drive驱动器填充清零后按下Alt+C组合键即可开可是清零!

方法二:MHDD

1、在启动盘中选择MHDD,按下回车键进入;

2、按下shift+F3来选择需要清零的磁盘;

3、选中待清零的硬盘后输入:erase命令按下回车键;

耐心等待MHDD自动操作起始0,结束扇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