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扎心了,网吧网管老铁们,你们用什么手机的?

智能手机的年代,大家都是用什么手机呢?这个问题貌似没什么意义?其实在网吧网管这个高工作量,低收入的群体里,用什么手机还真不是自己说了算的!而是口袋里的钱包说了算的!相信大家都会碰到这种情况呢:大家去参加同学聚会,以前的同事聚会,大家问我是什么职业,我都不好意思说我是网吧网管的说,然后,他们吃饭时,把兜里的iphone7,iphone6之类的手机往桌上一扔,貌似就高人一等一样.这个还是挺尴尬的,不过,我觉得吧这都不是事啊,首先,咱们网管是靠自己的能力和劳动去挣钱养活自己和家人,用什么手机都不丢脸对吧!有本事来跟我比谁能在网吧第一时间看出谁是小偷!跟我比谁能在网吧通宵做系统?比这些的话, 我想我肯定能吊打这群二货.呵呵.

话题扯远了,今天我们来说说,网吧网管哥们,你们都是用啥手机的呢?我先发一个天下网吧论坛的调查结果截图吧(还没到截止投票日的):

那么,你是网吧行业的工作者吗?欢迎你也来投一票吧:

调查下,网管哥们,你们是用什么品牌的手机的?
http://bbs.txwb.com/thread-1998501-1-1.html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