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业界访谈 >> 正文

最多一年倒闭一万两千多家,中国网吧差不多都倒闭了吗?

最近一些外界朋友在质疑中国网吧差不多都倒闭了?笔者告诉你,没有呢,X讯倒了了网吧行业都不会倒!为啥:因为有需求就有市场,电竞行业在,网吧行业就不会倒闭。这,就是电竞的魅力!

天下网吧曾经整理过相关数据,制成了最近几年网吧注销数量表格如下:

从表格中可以看出,最多一年有1.2W多家的网吧主体注销了,加之现在街上的网吧店面确实以「非常惊人」的速度在锐减,所以容易给外界人士一个印象:我中国网吧差不多都倒闭了!

真实情况如何呢?

真实情况是,这些年网吧倒闭的数量确实比较多,但是新注册的网吧也是有不少的,虽然疫情期间网吧注册数量下降得厉害,但是中国网吧总体数量基数还是可以的,据网上资料显示,截至 2021 年 2 月,全国存续在业的总量为 124818 家,目前是2022年了,这个数据还不知道。但是,预估在11.8万左右,离「差不多都倒闭」了这个说法还差很远!

天下点评:

网吧行业萎缩是不争的事实,也是你我无法改变的市场规律。但是网吧行业不会消失,而是经过市场的合理筛选后越来越成熟,规范。你可以看到以后的网吧、网咖无论是环境、设备、质量上都会越来越优秀。网吧、网咖目前已经不是以前的那种「脏、乱、差」的代名词了!现在的网咖装修环境舒适、舒服!网速可以秒杀一切家用、普通手机网络速度,享受电竞带来的快乐,网咖、电竞馆、网吧一定是您的首选!没有之一!

(资料图:某网咖顾客正在享受电竞带来的休闲娱乐)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