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07-13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7月13日,壬寅年六月十五,星期三,工作愉快,幸福生活,第853天,心怀天下,读懂天下!

【天下励】

🌹有了爱好的人生,每一天都是有趣的。绘画、写作、插花、做手工、听音乐,只要你愿意用心探索,就会发现生活中藏着无穷的乐趣。不管到了什么样的年龄,愿我们都能心有所爱、眼有山河,对一切都保持着少年般的热忱。新的一天,早安!

【读懂天下】

1、腾讯与梅赛德斯-奔驰将建立自动驾驶联合实验室;

2、故宫博物院:预约门票、展览后,半年内三次爽约将无法再购票预约;

3、小红书成立旅游公司;

4、北京拟规定测核酸等候不超20分钟;

5、国家卫健委:我国人均预期寿命提高到78.2岁;

6、油价迎年内首次两连跌,92号汽油将告别“9元时代”;

7、乐视员工没有996和内卷,乐视视频回应:情况基本属实;

8、宝马推出付费订阅座椅加热服务:每年支付约1180元人民币;

9、微软宣布全球裁员不到1% ,整体员工数量将继续增长;

10、苹果上架爱马仕AirTag保护套3299元;

11、日媒:尼康将停止开发单反相机;

12、国家发改委:鼓励取消年度落户名额限制;

【心语】

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点是,从经历的所有事情中学习,并最终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冷知识】

上厕所看书会记得特别牢固

这是因为当人们在上厕所的时候,是需要全身用力绷紧来促使体内的残渣排泄出来的,正是由于人体下肢处于绷紧状态,这就会导致身体大部分的血液往上涌,从而促使脑袋得到大量的供血,自然就会使得脑袋在上厕所时的。

【生活小常识】

【十大常见的草药以及建议用途】1.芦荟:烧伤;2.黑升麻:更年期;3.乳香:关节炎,关节痛;4.洋甘菊:消化;5.荆树:经前期综合症;6.咖啡:运动耐力,止痛作用;7.蔓越莓:尿道感染;8.紫锥花:感冒;9.月见草油:胆固醇,类风湿;10.野甘菊:偏头痛。

【天下语】

在传说中,公主、蝴蝶、流云,都有美满的结局,并不是结局真有圆满,而是在公主苏醒、流云出岫、蝴蝶展翼的那一刻,一切已经美满。     

 —— 林清玄《境明,千里皆明》

壬寅六月十五,今晚有超级月亮,本年度最大满月。早安[玫瑰]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读懂天下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