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07-11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7月11日,壬寅年六月十三,星期一,工作愉快,幸福生活。第855天,心怀天下,读懂天下!

【天下励】

🌹与其幻想一蹴而就的成功,不如积累一点一滴的进步。认真做好眼下的每一件事,享受每一个小成就带来的喜悦,去遇见因为努力而变得更美好的自己。早安!

【读懂天下】

1、三星电子推出用于教育途径的Flip Pro交互式显示屏,2.18万元起;

2、机构:小米、OPPO、vivo智能手机一季度出货量进前五;

3、中国生物:又一款奥密克戎株新冠灭活疫苗获国家药监局临床批件;

4、比亚迪海豹将于7月18日上市:零百加速3.8秒;

5、谭乔称谭谈交通将全面下架,或面临千万索赔;

6、我国一人户家庭超1.25亿户:成养宠主力,我国养猫人群数已超过养狗人群;

7、随申办认可苏浙皖核酸结果,全国互认尚未实现;

8、上海首个核酸产业园将于本月中旬开工;

9、2022福布斯中国最佳雇主榜单发布,蚂蚁、小米等上榜;

10、香港拟规定司机架设最多两部手机,否则面临2000港元罚款;

11、快手:7月18日周杰伦开启独家直播;

12、六部门:禁止销售军字号烟酒等商品;

【心语】

所谓教养,就是做事的时候,很自然地,不让人家产生压力;所谓修行,就是让每个靠近你的人都很舒服。

【冷知识】

早上越躺着越想赖床,这是因为赖床时,大脑会分泌出一种可以促进人体睡眠的激素,会使大脑越来越昏昏欲睡。

【生活小常识】

【食物冷藏不要超过多少天】熟蛋:冷藏6~7天。牛奶:冷藏5~6天。酸奶:冷藏7~10天。鱼类:冷藏1~2天,冷冻90~180天。牛肉:冷藏1~2天,冷冻90天。肉排:冷藏2~3天,冷冻270天。香肠:冷藏9天,冷冻60天。鸡肉:冷藏2~3天,冷冻360天。罐头:未开罐冷藏360天。 

【天下语】

早晨是一日的开始,心情上,有一日的负担和算计,迎接未知的白日,总使人紧张而戒备。黄昏便是不同,它是温柔的夜的前奏,是释放、舒畅,教人享受生命最甜美的一段时光。

—— 三毛《温柔的夜》

壬寅六月十三,早安[玫瑰]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读懂天下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