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马斯克宣布终止收购推特交易,推特宣布将起诉马斯克,开启互撕模式,盘后大跌

天下网吧消息,在当地时间7月8日,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将终止对推特的收购,据了解,终止收购的理由是:「推特严重违反了协议中的多项条款,包括虚假账户的问题。」

随后,推特董事长Bret Taylor发博称要将马斯克告上法庭。

「The Twitter Board is committed to closing the transaction on the price and terms agreed upon with Mr. Musk and plans to pursue legal action to enforce the merger agreement. We are confident we will prevail in the Delaware Court of Chancery.」

「Twitter 董事会承诺以与马斯克先生商定的价格和条款完成交易,并计划采取法律行动执行合并协议。 我们有信心在特拉华州衡平法院获胜。」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