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WeGame登陆提示278979b3错误:「您的电脑感染了木马,暂时限制登录以保护帐号..」

故障现象:

网吧电竞酒店和家庭电脑登陆WeGame提示「您的电脑感染了木马,暂时限制登录以保护帐号。请尝试重启客户端或者下载杀毒软件、重启电脑、修改密码重新登录。278979b3」

如下图:

分析:

如果是网吧系统电竞酒店系统,那么一般考虑一些网吧软件开始发作增值联盟插件或者安装了一些去广告工具,里面的挖矿、后面插件开始发作导致。如果是家庭电脑,那不容怀疑,安装杀软直接查杀病毒吧。中招了!

解决方法参考:

1、网吧电竞酒店电脑的话,如果有创建还原点的话,就恢复镜像包到没有发作的时候的还原点。没有还原点的话,建议裸包测试,排查是哪个软件自带的后面插件。

2、个人电脑,杀病毒,全盘扫码,删除游戏全新重装,不信就重装系统。

总结:

出现这个提示,可以证明电脑系统环境不干净了。要一个一个排查具体是哪个进程带的插件,大家可以查看天下网吧关于进程排查工具Process Explorer教程:

网吧网维神器Process Explorer连载教程二:进程快照对比查出广告进程

实在没有办法,直接重新安装系统(必须服务端和客户机系统都重装,服务器建议格式化重新来过),这里推荐一款不错的网吧系统这个是相关的系统教程,有任何问题可以滴滴我

无盘系统下载带教程完美版,网吧/游戏工作室/电竞酒店适用

天下网吧-人人为我,我为人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