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07-02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7月2日,壬寅年六月初四,星期六,周末愉快,幸福生活。第863天,心怀天下,读懂天下!

【天下励】

🌹生活不要安排得太满,人生不要设计得太挤。不管做人还是做事,都学会给自己留点空间。不冒进也不颓废,不紧绷也不放纵,给人生留点余地,才能迎接更多出其不意的惊喜。早安!

【读懂天下】

1、中国女排提前晋级世联赛总决赛;

2、学而思出版物含禁止内容,被北京市文旅局罚款5000元;

3、韩国成全球首个开放苹果应用第三方支付的国家;

4、腾讯会议应用市场正式上线;

5、明码标价和禁止价格欺诈规定施行:经营者销售商品应显著明码标价;

6、全国首部!宁波为公筷立法;

7、由于日元贬值,苹果上调日本iPhone售价,iPhone13涨19%;

8、雷军:小米未来5年研发投入预计将超1000亿;

9、奔驰支持付费解锁后轮转向:4998元/年;

10、腾讯收购的短视频平台VUE VLOG宣布停止运营,用户曾过千万;

11、今年我国正式进入退休高峰期,已经进入到深度老龄化社会;

12、国家卫健委:隔离期间,入境人员同时排查猴痘病毒;

【星语】

人世间的一切不平凡,最后都要回归平凡,都要用平凡生活来衡量其价值。伟大、精彩、成功都不算什么,只有把平凡生活真正过好,人生才是圆满。

——周国平

【从“手”看健康】

1.手感热:主心肾阴虚。症状:上火、失眠、多梦;2.手感凉:主脾肾阳虚。症状:体弱怕冷,消化吸收能力差;3.手感粘:主内分泌失调,糖尿病人多见;4.手感湿:主心脾两虚。症状:心火盛、心理压力,精神紧张,易疲倦乏力;5.手感温润:五脏调和,身体健康。 

【天下语】

选择你所喜欢的,爱你所选择的。

—— 列夫·托尔斯泰

爱,不是寻找一个完美的人,而是学会用完美的眼光,欣赏那个并不完美的人。

—— 宫崎骏

早安[玫瑰]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读懂天下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