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07-01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7月1日,壬寅年六月初三,星期五,工作愉快,幸福生活。第864天,心怀天下,读懂天下!

【天下励】

🌹岁月是有痕的,未来是由现在创造的。你看过的书、经历的事、走过的地方、做出的努力,都会悄悄影响你、改变你。请珍惜每一个机会,认真对待每一件事,见证一个不断成长的自己。早安!

【读懂天下】

1、恒驰5将于7月开启预售,售价预计约20万;

2、发改委发布现行成品油价格机制:国际油价每桶超130美元后国内油价暂不上调;

3、三星宣布已量产3纳米芯片;

4、冰墩墩7月1日停产,将销售至9月份;

5、机票燃油附加费创历史新高,长途航段上涨到200元;

6、我国首个桌面操作系统开发者平台发布;

7、2022热门宜居城市TOP20”出炉,长沙名列TOP1;

8、上海:废止2011年12月22日公布的《上海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规定》;

9、任天堂与腾讯将联手推广游戏机;

10、B站官方小视频APP“轻视频”正式停运下线;

11、文旅部:推动微旅游、露营游线上演播等新业态;

12、奥迪在华首个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奠基;

【心语】

暗示自己运气好这件事特别有用,人一旦有了正向的气场,很多事情都会不一样,你相信自己能做到的话,其他人更愿意伸出援手。

——《你不能等到生活不再艰难了,才决定开始快乐》

【冷知识】

打鼾不是睡得香。打鼾是呼吸不畅导致的响声,严重打鼾可能导致「睡眠呼吸暂停」,很危险但可以治。

【生活小常识】

【各种病症不宜吃的东西】①高血压:蛋黄,动物性油;②感冒:香蕉,橘子,羊肉,烟酒;③咳嗽:冰淇淋,橘子,花生,酒,甜食;④心脏病:高胆固醇,太咸食物;⑤肠炎:香蕉,蕃石榴;⑥急性胃炎:油炸食物,酒,辣椒;⑦糖尿病:酒,油腻,高热量食物。

【天下语】

人生于世,就得有点兴致,闲暇之时,

或乐游山水、或尽享食味、或寄情岁时,

它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充盈。

—— 汪曾祺

壬寅六月初三,开启下半年!早安[玫瑰]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读懂天下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