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06-30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6月30日,壬寅年六月初二,星期四,工作愉快,幸福生活。第865天,心怀天下,读懂天下!

【天下励】

🌹过去成就现在,当下决定未来。人生的答案不是想出来的,是一步步走出来的。我们能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过上更好的生活,正依赖于我们现在所做的选择和脚下正在走的路。要相信,我们都有创造美好未来的力量。早安!

【读懂天下】

1、工信部:通信行程卡取消星号标记;

2、京东腾讯续签三年战略合作协议:微信将为京东提供流量支持;

3、无印良品在中国开卖电动自行车,7月初小程序和京东开放预定;

4、欧盟决定2035年前停止内燃机汽车在境内销售;

5、网易云音乐内测“MUS”App,试水音乐社交;

6、上海影院将于7月8日有序恢复开放,上海市电影局针对性推出系列纾困政策;

7、游族网络:《三体》IP游戏预计3至5年陆续推向市场;

8、万科郁亮称房地产市场短期已触底;

9、教育部批准设立香港科技大学广州:第三所内地与香港合作大学;

10、北约成员国已正式同意邀请瑞典和芬兰加入北约;

11、巴西或强制iPhone使用USB-C,取代 Lightning 接口;

12、上海落户政策发布:上海应届硕士毕业生可直接落户;

【心语】

生活中越优秀的人越低调,

越有实力的人越没有架子,心态越平静的人越懂得尊重别人。

——稻盛和夫

【生活小常识】

【这些蔬果应该带皮吃】①葡萄皮中所含物质能预防心脑血管疾病。②苹果皮含丰富膳食纤维,能助消化。③茄子是心血管病人食疗佳品,大量营养物质蕴藏在茄子皮中。④番茄皮中富含的番茄红素是迄今发现的抗氧化能力最强的天然物质之一。

【天下语】

在晚霞飞舞的黄昏,如果沏一杯热茶,缓步在民俗村前的老榕树下看夕阳沉落,听归巢的鸟声,不知道是如何优美的一种景象哩!

—— 林清玄《灵性深处开莲花》

壬寅六月初二,早安[玫瑰]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读懂天下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