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06-28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6月28日,壬寅年五月三十,星期二,工作愉快,幸福生活。第867天,心怀天下,读懂天下!

【天下励】

🌹我们总会遇到难事,但相比抱怨,耐下心来去寻找解决办法会更为有效。越是艰难,越要勇于攀爬,因为每一步不好走的路都是上坡路。当你保持耐心,专注投入某件事时,你就会发现心态变强了,困难也就变弱了。早安!

【读懂天下】

1、互联网用户账号信息管理规定发布,2022年8月1日起施行;

2、超500万学生脊柱侧弯,脊柱侧弯已纳入学生体检;

3、宝洁因发布侮辱女性的虚假广告被罚70万;

4、河南、四川等8地公布高考改革方案:取消文理分科 改为“3+1+2”模式;

5、杭州2岁女童被保姆遗留电梯内后坠亡,警方已立刑案侦查;

6、iPhone14最快8月初量产,鸿海郑州厂扩大招工;

7、微信上线青少年支付限额功能;

8、中国广电5G套餐出炉:118元起;

9、公安部启动网络水军整治,为期6个月;

10、五部门:不得在非假期向未成年人提供剧本杀等活动;

11、7月1日起,坐火车携带的充电宝单块额定能量不得超过100Wh;

12、LG电子收购韩国电池制造商,将进军电动车充电桩市场;

【心语】

虽然这个世界喧嚣吵杂,但只要自己内心平静,外界就鸦雀无声了。

——朱德庸

【冷知识】

把身体循环系统上所有的静脉、动脉以及毛细血管首尾相连放在一起,总长度超过10万公里,能绕地球两圈半。

【生活小常识】

【最重要的九大健康食物】1.菠菜—不贫血、皮肤好、保护视力;2.西红柿—防癌、美白;3.巧克力—拥有快乐、护齿;4.马铃薯—护脾胃、消除眼袋;5.蘑菇—提高免疫力、减肥;6.大豆—抑制肿瘤、延缓衰老;7.鸡蛋—增强记忆、美容;8.核桃—健脑、润肤;9.鱼—吃出好心情。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读懂天下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