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06-20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6月20日,壬寅年五月廿二,星期一,工作愉快,幸福生活。第874天,心怀天下,读懂天下!

【天下励】

🌹世上没有人是完美的,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不必因一些缺憾而郁郁寡欢,也不要因一时过错而过多地埋怨自己。只有学会欣赏自己的优点和长处,充分接纳自己,才能散发出更多的光芒!新的一天,早安!

【读懂天下】

1、拼多多618战报:家电、日化、美妆销售均实现翻倍增长;

2、美的推出数智乘客电梯,可通过AI摄像头自动识别危险乘梯行为;

3、电影《侏罗纪世界3》内地票房突破6亿元;

4、郑渝高铁全线贯通运营,北京至重庆最快6小时46分可达;

5、虚拟跑鞋StepN宣布退出中国大陆,其鞋子售价5000-40000元不等;

6、福建厦门:鼓浪屿等重点景区暑期向全国免费开放;

7、日本最高法判决政府无需赔偿福岛灾民;

8、北京拟规定回收手机当面清理数据,从而保证信息安全;

9、新东方月薪5万聘主播,旗下直播公司已成立6家分支机构;

10、小米618全渠道支付金额破187亿元;

11、健康码被滥用,人大代表建议健康码收归国家统一管理;

12、国家烟草专卖局:保护未成年人,禁售调味电子烟;

【心语】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应该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

【冷知识】

有些男性在妻子怀孕后,也会有妊娠反应,出现呕吐,精神焦躁甚至腹部隆起的现象,这种现象叫做男性妊娠伴随综合症

【生活小常识】

【孩子汗多掐肾顶】刚入睡时出汗多,在玩耍时比别的孩子明显汗多的孩子一般胆小、爱尿尿、爱哭,睡觉很浅易醒,吃饭费劲。可掐肾顶,即左手第五指尖离开指甲约2毫米处,用指尖掐7至10下,每天一次,当天就会止汗。严重的连掐三天。之后每天捏脊,一个月大变样!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读懂天下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