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06-19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6月19日,壬寅年五月廿一,星期日,周末愉快,幸福生活。第875天,心怀天下,读懂天下!

【天下励】

🌹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会有烦恼和忧愁,都曾经历挫折与不顺。阳光的人并不是万事如意,而是他们明白,击败苦难的不会是沮丧与抱怨,而是乐观与坚持。顺境也好,逆境也罢,保持一份积极向上的心态,才能走得更加稳健。早安!

【读懂天下】

1、日本三菱电机数据造假50年,三菱电机7成日本工厂存在违规行为;

2、国产TP500无人运输机首飞成功:最大航程1800km;

3、B站官方小视频App“轻视频”宣布6月30日停运;

4、网信办拟规定:跟帖评论需实名;

5、2022年全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在昆山启动;

6、全球前五数字支付公司中国占三个;

7、Jeep国产车型连续3个月停产,经销商无车可卖;

8、微信朋友圈广告已直通淘宝天猫店铺,用户可直接购买;

9、工信部:我国汽车生产全面恢复正常;

10、刷新纪录!巴菲特最后一次午餐1900万美元成交;

11、字节跳动教育业务大调整,预估优化约3000人;

12、启东警方通报早教中心捆绑儿童事件:3名嫌疑人被依法刑拘;

【心语】

天地万物,唯缺,才能更进一步。支撑我们自强不息的,从来不是得到的一切,而是未得到的那些。因此才有了上进的动力。人生在世,总有些东西得不到,或许也是一种福报。 ——苏苓

【冷知识】

许多食草动物的粪便富含大量的纤维素,例如熊猫与大象,如果将这部分纤维素,转化成造纸所需的纤维,那么所需的能量要比使用原始木料的能量少得多,所以粪便造的纸既经济又环保

【生活小常识】

【吃水果,弄清几个“最”】①最抗氧化:水果颜色越深,花青素含量越多,如蓝莓、桑葚、樱桃、葡萄、石榴;②维C最高:鲜枣、猕猴桃、草莓、荔枝等水果维C含量高,其中以鲜枣维C含量遥遥领先。③最不升人糖:苹果、梨、桃、杏、李子、樱桃、葡萄、柚等水果GI值不高,糖尿病患者可以食用。

🌹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会有烦恼和忧愁,都曾经历挫折与不顺。阳光的人并不是万事如意,而是他们明白,击败苦难的不会是沮丧与抱怨,而是乐观与坚持。顺境也好,逆境也罢,保持一份积极向上的心态,才能走得更加稳健。早安!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读懂天下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