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早啊,读懂天下时间——2022-06-29

🌸🌸美好的一天,从读报开始,6月29日,壬寅年六月初一,星期三,工作愉快,幸福生活。第866天,心怀天下,读懂天下!

【天下励】

🌹要相信,自律的人总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亮光。每天坚持锻炼、读书、复盘等习惯,时间长了,你会发现自己的谈吐和思维都发生了变化。自律带给你的不仅是容貌和气质上的改变,更是帮助你保持一种健康、积极的生活状态。早安!

【读懂天下】

1、第九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发布,携程等旅游企业股价大涨;

2、HTC首款元宇宙手机,售价约合人民币2709元;

3、华山景区决定将门票免费政策延长至2022年7月31日;

4、HM关闭中国首店!新疆棉事件后,HM中国已关停60家门店;

5、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6月30日恢复运营;

6、全球首款冻干型新冠奥密克戎株mRNA疫苗进入临床阶段;

7、长城上线纯电越野自行车:续航100公里、售价1.5万;

8、外媒:现代和起亚成为美国市场最热门电动汽车;

9、2022百度世界大会将于7月21日召开;

10、阿里获颁L4级自动驾驶卡车路测牌照;

11、明珠:格力新技术可让全球气温上升减缓0.5度,用电降低80%;

12、卡塔尔世界杯将首次启用女性裁判;

【心语】

在光芒万丈之前,我们都要欣然接受眼下的难堪和不易,接受一个人的孤独和无助,认真做好眼前的每一件事,你想要的都会有。

【冷知识】

中指的指甲比大拇指指甲生长得快。惯用右手的人,右手指甲比左手指甲长得快,而惯用左手的人则相反。

【生活小常识】

【18种祛湿排毒的食物】1.山药 2.绿豆 3.燕麦 4.薏仁 5.小米 6.糙米 7.红豆 8.胡萝卜 9.地瓜 10.牛蒡 11.芦笋 12.莲藕 13.白萝卜 14.山茼蒿 15.地瓜叶 16.萝卜叶 17.川七 18.醋。 

【天下语】

你要尽全力保护你的梦想。那些嘲笑你梦想的人,因为他们必定会失败,他们想把你变成和他们一样的人。我坚信,只要我心中有梦想,我就会与众不同,你也是。

——《当幸福来敲门》

壬寅六月初一,早安[玫瑰]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读懂天下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