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咖游戏 >> 正文

《英雄联盟》7月12日晚部分网吧出现掉线和卡顿情况

天下网吧消息,2022年7月12日晚19:00左右部分网吧在天下网吧群里和小程序上反映英雄联盟掉线情况。天下网吧也通过其他渠道了解到,也有不少其他网吧反映类似情况,同时也有不少网吧表示「没有这种情况」。为此天下网吧网吧游戏异常情报中心推送了相关通知,让相关网吧人员和网咖顾客了解到该次故障可能跟官方的「网络波动」有关。

(天下网吧游戏情报中心推送的信息截图)

天下网吧了解到,目前《英雄联盟》是网吧、网咖最受欢迎的游戏(没有之一),常年霸榜网吧游戏热力榜单第一的位置。英雄联盟一出问题,相关网吧营业就会受到极大的影响。所以天下网吧游戏情报中心针对该异常推送了相关信息。目的是为了通知到网吧,目前情况特殊,不是你网吧的原因,同时也能稳住顾客,让顾客知道「隔壁网吧也一样」。

如果你也想接收到游戏异常推送信息,可以使用微信搜索「天下网吧」公众号并关注即可。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游戏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