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网易电竞赛事授权系统使用说明,视频说明,网吧申请举办比赛可以了解下

天下网吧消息,最近网易发布了《网易电竞赛事授权系统使用说明》视频,本段视频详细介绍了通过线上申请授权享受办赛权益的一些基本操作教程。如果你网吧网咖电竞酒店向举行相关的电竞比赛活动,那么可以往下看看相关的视频:



图文版的简短说明如下:

一、办赛的主体

赛事举办的主体有如下四类:分别是商户企业、政府、电竞协会和个人。

二、登陆后台

登陆网易Battle平台,使用网易账号登陆。查看流程指引,了解基本的操作流程后进行资质认证。

三、坐等资质审核通过,开始创办比赛

资质认证申请时需要填主体相关信息和联系信息。填完提交坐等官方审核。审核通过可以创建赛事。

四、创建比赛

资质如实填写并审核通过后即可创建比赛。

创建比赛需要注意的点:

在赛事赛制的选择中,若是永劫无间里的天人之选比赛模式,则请使用海选积分赛的赛制

网易BATTLE可以自动完成赛事数据同步。其他常规赛事则通常使用单败淘汰赛或循环赛的赛制

其他注意点:

如实填写资料后,点击提交审核,网易官方会在1-2个工作日审核完成并发短信通知。

身份认证:

个人需要人脸实名认证,企业需要网易电子签在线进行企业相关资料认证。

认证后需要签署相关的合约,请各位申请举报赛事的人员认真阅读和按照提示签署。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游戏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