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里上考试报名网、成绩查询网浏览器出错解决方法

2019-6-24天下网吧佚名

高考,自古以来对中国的高考生乃至整个家庭都不是一件小事。所以,很多高考生家长会在高考后第一时间到网吧来利用网吧和网咖高速的互联网服务来查询相关成绩和志愿填报。网吧和网咖作为能成为高考分数和教育相关资源查询的首选场所网咖网吧老板也是倍感荣幸呢,但是如果出现在提供相关服务时出现浏览器报错等各种问题,那就尴尬了。

下面进入主题,如何避免这类网吧里上考试报名网、成绩查询网浏览器出错的尴尬呢?刚好近日在天下网吧APP上一位哥们碰到了这个问题,现在分享给大家:

网吧里上考试报名网、成绩查询网浏览器出错解决方法网吧里上考试报名网、成绩查询网浏览器出错解决方法

上面2位网咖老铁分享的办法基本就可以解决问题了哈。一般是由于这些提供相关服务的网站只兼容IE浏览器,而目前网咖网吧默认的都是高速浏览器模式(内核chrome而非ie内核),导致浏览器提示错误。

文字版:

1、网咖直接更新IE浏览器就行了啊

如果用360什么的,开启兼容模式。

2、下载一个最新的ie安装就可以了。

然后在天下网吧微信群里老司机也分享了自己的解决方法,其实也是一样的,使用IE内核的浏览器,并且更新到最新版本IE,如下截图:

网吧里上考试报名网、成绩查询网浏览器出错解决方法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