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工信部推出一键解绑:直接解绑手机号绑定的互联网账号

天下网吧消息:最近工信部在其旗下「一号通查」微信公众号推出了一个很实用的功能,对老百姓来讲查询自己手机绑定的账号就很方便了:

天下网吧了解到,目前的「一号通查」支持了以下平台:微博、淘宝、抖音、今日头条、美团、大众点评、小米生态等APP!「—号通查」目前的主要功能有:标记查询、误标记清理、号码绑定和互联网账号处理这几大功能,后续应该会持续更新上架更多便民的实用功能。

目前了解到「一键查询」可以查询当前手机号码绑定的互联网账号。「一键解绑」可以解除当前手机号码互联网绑定账号。

另外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都可以使用本服务。

2021年前携号转入用户目前暂时无法使用本功能。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