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风云人物 >> 正文

2022首届MetaCon全球元宇宙生态大会将于2022年8月下旬举办

2022/6/13量子位梦晨

天下网吧消息,今日(6月13日),顺网科技在其官方公众号「顺网科技官微」发布消息称:2022首届MetaCon全球元宇宙生态大会将于2022年8月下旬举办。

据了解,本次大会共分为一个主论坛高峰会,七个分领域子论坛。首届元宇宙生态大会的具体会议架构如下:

1个主论坛高峰会(全领域、产业高度、解读元宇宙):

全球元宇宙生态大会主论坛

7个细分领域分论坛(“底层技术”+“应用场景”两大维度):

VRAR分论坛

区块链分论坛

底层技术分论坛

消费及虚拟人分论坛

游戏及社交分论坛

智能汽车分论坛

政务元宇宙与治理分论坛


天下网吧了解到,顺网科技旗下“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为本次首届元宇宙生态大会的举办方!

同时强强联合“天风元宇宙研究中心”一起联合举办首届元宇宙生态大会。大会的主题为:聚变平行世界 引爆未来价值,举办时间 2022 年 8 月下旬。

天下网吧了解到“上海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为顺网集团下的集国际性、专业性于一体的大型会展公司 业界知名度高的历年ChinaJoy都是由该公司举办!本次“首届元宇宙生态大会”预计触达人数百万+。

(资料图:ChinaJoy大会盛况)

以上图片来自顺网科技官微公众号。

本文来源:量子位 作者:梦晨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