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元宇宙话题成为第二届中国IDC行业Discovery大会的重要议题

天下网吧消息,在近段时间召开的《第二届中国IDC行业Discovery大会》(以下简称大会)上,元宇宙和「东数西算」成为大会的讨论议题。

本次大会上各位大咖嘉宾纷纷表达了对元宇宙的一些看法,比如世纪互联运维事业部总经理闫昆就谈到发布了世纪互联Meta42计划的话题:

闫昆表示,Meta42项目首先立足于数据中心42U标准机柜的全面感知、智能运维和数字孪生,进一步打造拥有独立算力芯片、开源开放体系的新一代数据中心数字化机柜。该项目的长期愿景是工业元宇宙的实验和探索,专注面向全球ET+IT混合设备创造元宇宙数字资产,以及数字资产运营和交易。

同时,天下网吧了解到:


此外,世纪互联与网电盈科宣布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基于Meta42开源元宇宙,将进一步探讨产教研融合的实现路径,通过基于区块链底层代码共识的DAO组织和工具建立社会化人才使用机制,提升效率,共同建立行业最低的人力成本优势。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