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微博全面铺开评论显示IP归属地功能

天下网吧消息,最近微博全面铺开了之前测试的评论区显示IP归属地功能。

天下网吧了解到,IP归属地功能在早期互联网的BBS上是一个很常见的功能,很多网站BBS都开启了归属地显示功能,做过BBS的站长表示,在使用自从某论坛程序某个版本加入这个IP归属地功能后,他一直喜欢开启这个功能,但是其IP地址数据库需要自己手动更新否则会显示错误的「归属地」

这次微博在其手机和PC端都铺开了这项功能,标志着微博评论IP归属地功能的完全上线:

相关问题和说明可以查看微博管理员关于这个功能的公告:


IP属地功能升级公告 微博一直致力于维护健康有序的讨论氛围,保障用户第一时间获取真实有效信息的权益。为减少冒充热点事件当事人、恶意造谣、蹭流量等不良行为,确保传播内容的真实、透明,站方于今年3月上线展示用户“IP属地”功能。

为进一步保障用户权益、提升用户体验,站方将在此前基础上于4月28日进行产品升级和新功能上线,具体如下:
一、全量开放评论展示发评IP属地小尾巴功能(示意图附后);
二、上线“个人主页一级页面展示IP属地”功能(示意图附后)。

FAQ
Q1: 评论区IP属地显示可以关闭吗?
A1:该功能旨在更透明地向广大用户呈现真实情况,无法由用户主动开启或关闭。

Q2: 个人主页IP属地根据什么显示?
A2:根据最近您发博、发评、投票的IP属地判定所属地区。

Q3: IP属地显示规则是什么?
A3:显示规则为国内显示到省份/地区,国外显示到国家。

Q4:为什么定位不准?
A4:站方只展示对应IP属地位置,并不获取其他信息,定位根据运营商IP信息解析,如有问题可咨询对应运营商。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