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营运管理 >> 正文

FB母公司Meta开始测试元宇宙商业交易工具,游戏元宇宙越来越近,网咖能分一杯羹?


关于网咖未来游戏方式的走向,天下网吧一直在持续关注中。

在去年,天下网吧曾经为网咖、电竞业界一线业主科普了一些关于元宇宙的知识和网咖如何跟元宇宙结合在一起的可能性的探讨。

今天天下网吧了解到FB母公司Meta开始测试元宇宙商业交易工具。本次相关工具测试是在其VR(虚拟现实)社区、社交平台上进行的。本次测试的对象应为社区、社交平台上的用户。

凤凰科技消息称:

Meta 称,这些工具将首先提供给通过 VR 头戴设备访问其沉浸式平台的选定用户,让他们能够出售虚拟时尚配饰,或向其他用户提供访问数字世界部分内容的付费渠道。

Meta 还在测试一项针对 Horizon Worlds 美国选定用户的“创作者奖励”计划。通过该计划,它将向达到目标的参与者支付报酬,比如采用公司推出的新工具或新功能。


科普下Meta公司:

Meta就是FaceBoo的母公司。其一直是元宇宙方向的领航者。Meta的中文翻译为「元」,其意思很明显就是瞄准了未来的「元宇宙」世界。


网咖元宇宙

天下网吧曾经探讨过元宇宙跟网咖行业的结合,或者说是网咖行业替代者的可能性。元宇宙未来一定是以VR、AR方式进行,当然,这些可以在家里购买一套设备即可完成,但是,在进行相关操作时如果需要更快额网速、更好的设备、以及更优质的服务一定是在相关的专业场所更有优势。这个跟现在的网咖+电竞模式场景一模一样。未来一定也会有专门的一个经营性的场所提供专业的元宇宙服务,或许就是未来网咖的新模式——元咖!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