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英伟达公司同意支付 550 万美元以和解未充分披露挖矿业务的影响数据

据外媒路透社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一项声明中提到英伟达公司已同意支付 550 万美元,以和解该公司未充分披露加密货币挖矿对其游戏业务的影响的民事指控。

天下网吧了解到,这个指控的依据是英伟达公司2018年其显卡很大一部分被卖出「挖矿」了,而英伟达公司没有公布这些数据对其公司业务的推动是「重要因素」,就是说这几年英伟达的显卡用来挖矿占比很高。而英伟达(NVIDIA)其显卡一直定位为游戏显卡,主力用来玩游戏的,但是一个游戏为主力用途的显卡在「误入歧途」被用来挖矿的时候,而且是其业务推动的「重要因素」时,却没有披露相关数据,这影响到购买英伟达公司股票的投资者和分析师的分析。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英伟达未能披露重要信息误导了想要了解加密货币挖矿对英伟达业务影响的投资者和分析师。

英伟达没有承认或否认 SEC 的调查结果,同意支付 550 万美元的民事罚款。英伟达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