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cardz曝光RTX 4080/4070规格,来看看未来网咖显卡的规格

天下网吧消息:据videocardz爆料, kopite7kimi (@kopite7kimi)发推曝光了目前英伟达公司正在测试一款900W大功率的显卡,该款显卡使用的AD102的GPU。

48G显存,24Gps的GDDR6X

这显卡配置高得让笔者哇塞了好一会。

另外, kopite7kimi (@kopite7kimi)y也曝光了RTX 4080和RTX4070的参数和规格:

曝光资料显示,4080将采用AD103的芯片,16G GDDR6X显存。

4070使用AD104芯片,12G GDDR6X显存。

具体的RTX40系列的显卡规格和参数如下:

天下网吧注意到,目前20022年新开网咖通常考虑的显卡配置是3060,3070,3080。3090的顶端显卡考虑的不多。最近一个天下网吧小程序用户就表示想升级网咖部分机器到3070Ti显卡。RTX 40系列显卡开售后,估计会带来小部分的网咖配置升级潮。但是,天下网吧也注意到,目前适合网咖、电竞玩耍的新端游极度匮乏,不少网咖业主表示,1066的显卡就能玩遍网咖所有游戏,毫无卡顿的感觉。再高的配置也白搭!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