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mon55爆料GTX4090是RTX 3090Ti性能的2.5倍,网吧这要大换血啊

近日,Greymon55在国外社交平台爆料称AD102这个GTX4090搭载的GPU芯片据称未来搭载了超过100 TFLOPS浮点运算性能,是 RTX 3090 Ti 的 2.5 倍。

原话如下:


I can only say that the two products have improved a lot compared to their predecessors, but if you want to ask me directly which one is better, l'm sorry I can't answer, because no one knows the specific improvement by percentage.
Google翻译后如下:



只能说这两款产品相比前辈提升了不少,但是如果你想直接问我哪一款更好,很抱歉我无法回答,因为没有人知道具体的提升百分比。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