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430搞了一块3060」网吧业主震惊「显卡价格崩了啊[表情]」电竞酒店升级显卡首选?

天下网吧消息,最近在天下网吧群里一个网友表示自己用2430的价格买了一块全新的3060显卡,并震惊「显卡价格崩了啊[表情]」。

天下网吧注意到,该网友起初担心该款3060虽然标称是全新的,但是显卡可能是「官翻」产品,后面查询得知「这次是和3050一批出来的  而且模具还是一个 应该问题不大」

另外有网友截图在拼多多上某款12G 3060显卡价格为2598。

关于显卡最近价格资讯相关链接:

央视报道显卡价格全面暴跌,这一波降价还将持续?网吧升级配件的春天要来了吗?


您对"你近期有打算升级显卡吗?"的看法是

有的打算
没有打算
投票  查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