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X 6650XT预计定价399美元(人民币约2653元),RX 6950XT 7308元

天下网吧消息,据VideoCardz.com报道AMD决定将Radeon RX 6950XT价格提高到1099 美元,大约是人民币:7308元。这个跟之前预测的价格稍高。

AMD Radeon RX 6750XT的零售价为549 美元(人民币约3650元),比 RX 6700XT 增加了 70 美元,比 RX 6800 非 XT 增加了 30 美元。根据官方幻灯片显示,RX 6950XT 和 RX 6750XT 卡都将由 AMD 直接销售,大概带有参考散热设计。

Radeon RX Spring 更新中最便宜的 SKU 是RX 6650XT,价格为399 美元(人民币约2653元)。这比 6600 XT 增加了 20 美元。AMD 网上商店不会出售此型号,这可能意味着没有参考设计。

据了解,目前电竞酒店网咖行业主流显卡配置为NVIDIA显卡,但是还是有很多天下网吧的用户一直在坚守AMD平台显卡,此次RX 6650XT也已经进入这批A卡坚守者的关注范围了!天下网吧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