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9元,6核12线程,AMD上新锐龙5 4600G。网吧可以考虑?

天下网吧消息,AMD上新了,锐龙5 4600G。6核心16线程。只要1099元。这个价格很美丽。

目前在京东上直接搜索4600G可以查看本款AMD处理器的更新详细信息。

天下网吧了解到,AMD目前主流几款性价比不错的型号和价格

R7 5700X:1999 元
R5 5600:1359 元
R5 5500:1099 元
R5 4500:939 元

据天下网吧平台的多位AMD铁杆粉丝用户表示,目前R5 5600和5500是早网吧比较主流的AMD平台CPU


您对"你网吧考虑过使用AMD平台吗?"的看法是

考虑过
从没考虑
投票  查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