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董明珠谈格力做直播:体会市场 没达到预期影响不大

2022-5-31快科技鹿角

今日,在格力电器2021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上,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表示,这两年一直在做直播,不是因为要去做这个市场,而是体会这个市场。

董明珠还表示:“我们的商家应该认识到自己过去的方式已经不行了,应该说彻底颠覆了。这两年可能我们的销售没有达到预期,但这影响不大。”

去年,一位22岁刚毕业的女大学生孟羽童成为董明珠的秘书,引发大量网友关注。

没过多久,孟羽童就入驻抖音平台,开启直播模式,很多网友认为这是格力借着董秘的名头,推广自己的带货主播。

后来格力方面表示,孟羽童主要工作还是董事长秘书,参与直播是在工作之余进行的。

由于格力的家电属性,高客单价商品使得提高销售价转化率的难度要比美妆、日用品类难很多。

现在董明珠亲自站台力推的“企业级网红”孟羽童,能够使格力的直播扭转之前的颓势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来源:快科技 作者:鹿角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