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下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格力官微回应:强行摊派销售手机系谣言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15-10-27我来说两句

中关村在线消息: 从曝光以来董小姐的格力手机就话题不断,无论是销量、配置、开机界面等方面都能引起大家热议。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沉寂后,近日网上又传出了其强制合作伙伴购买格力手机的通知,就该传言格力也在官方微博上进行了否认。

格力官微回应:强行摊派销售手机系谣言

疑似格力手机强制购买通知书(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在传出的通知书上写到:“目前我公司有2000台格力手机,将拿出600台以比市场价格低,即1200元/台的价格回馈给供方,为了更加良好的促进双方的合作关系。我公司要求贵公司购买10台格力手机,购买手机的总金额将会在当月货款里扣除。”

格力官微回应:强行摊派销售手机系谣言

格力官微回应:强行摊派销售手机系谣言

格力官微回应原文(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但在消息发出不久后,格力官方也在官方微博上回应称“近日,网传格力电器下发通知向供应商强行摊派销售格力手机,并附上了所谓的“通知”截图。经核实,此事不属实,格力从未下发过这样的通知,截图中的“通知”纯属伪造!此外,鉴于此事损害了格力的声誉和形象,格力保留法律追责的权利。特此声明!”。

编辑点评: 虽说此前董明珠放出豪言格力手机年销5000万台没问题,但这款手机却始终没有公开发售,只是在内部供应。虽然格力官方对该购买通知书进行了否认,但对于格力此前生产出来的手机的销路笔者还是十分好奇的,号称能买5000万太的手机为什么迟迟不可对外销售呢,恐怕其中的原因大家也能猜得到吧。

netease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