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英凯解读挑杯细则,狼队、estar决赛前不会相遇,WB是“X因素”

2022/9/8本站原创佚名

9月13日,2022年挑战者杯就要正式开打了!不得不说,2022年的赛事安排确实是相当之紧凑。毕竟9月3日2022年KPL夏季赛总决赛刚打完,然后9月13日新的赛事就又开启了。而在挑战者杯开打之前,解说英凯在直播时给观众朋友们详细解读了挑战者杯的一些细则,其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狼队、estarpro总决赛在不会相遇。另外,在此基础上,咱们也可以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WB会是挑战者杯的“X因素”,很大程度影响最终的总冠军归属。为什么这么说呢?咱们接着往下聊哈!

挑战者杯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小组赛,而第二个阶段则是淘汰赛。按照相关规定,狼队、estarpro作为2022年KPL夏季赛的冠亚军战队,所以他们无需打小组赛,直晋淘汰赛。而小组赛将有12支队伍参加,分别是除了狼星之外的季后赛六强(4支队伍)、全国大赛四强(4支队伍)、K甲四强(4支队伍),这10支战队将分组后争夺6个淘汰赛名额。等到8个淘汰赛名额都确定归属之后,后续就会进入咱们比较熟悉但又比较刺激的抽签环节了。而咱们要重点聊的内容,就跟抽签有关。

狼队跟estarpro直晋淘汰赛,那么他们是跟其他6支战队一样一起加入抽签呢?还是说两队各自以种子的形式分在两个半区呢?要知道这个官方可并没有明说。而解说英凯则是很肯定地跟观众朋友们说到,狼队、estarpro总决赛之前不会相遇。这意味着什么,小伙伴们应该都懂。毫无疑问,狼队跟estarpro被分开了,比如说狼队在左半区或上半区,而estarpro则是在右半区或者是下半区。

如果真如解说英凯所说的那样,那么WB会是这一届挑战者杯的“X因素”。因为WB在狼队或estarpro所在半区,都很有可能会产生完全不一样的情况。要知道,2022年KPL夏季赛,其实WB给到狼队的威胁,可比estarpro足,若不是最后1小局WB自己给机会,其实最后进总决赛的队伍会是WB,而不是狼队。所以啊,无论是对于狼队还是estarpro而言,WB都是最大威胁。漫雨有一种强烈的预感,那就是这一届挑战者杯,打到最后的两支战队,大概率不会是狼队、estarpro,WB应该会其中一支总决赛战队,将会迎战estarpro或狼队。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在狼星总决赛前不相遇的情况下,他们还能一起走到挑战者杯的最后吗?你们觉得WB这一届挑战者杯有机会吗?欢迎下方留言评论说说你的观点哦!咱们评论区不见不散哈!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