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继Uzi之后,Doinb升级当爸爸,糖小幽第一时间回应

2022/9/8本站原创佚名

时间来到9月8日,在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拉开帷幕之前,LOL拳头官方将在9月12日举行抽签仪式,LPL四号种子RNG、LCK四号种子DRX即将确定自己在入围赛阶段的分组。或许连粉丝都未曾料到,缺席本届世界赛的LOL冠军中单Doinb会空降热搜,成为万千LOL召唤师热议的焦点选手。

踏足英雄联盟职业赛场,许多老将已经不再年轻,他们顺利脱单,甚至已经步入婚姻的殿堂,升级当爸爸,比如曾经为RNG、BLG效力的小狗Uzi。据Uzi的妻子奥咪咪透露,如若一切顺利,她将在12月生下自己与Uzi的射手座虎宝宝,LPL有望迎来下一代极具潜力的天才ADC。继Uzi之后,又一位LPL明星选手官宣妻子怀孕,他就是前文提及的LNG主力中单Doinb。

Doinb的职业生涯同样坎坷,出道多年,他辗转多支队伍,最终在S9赛季以FPX队长的身份夺得LOL全球总冠军奖杯。之后加盟LNG,与Ale、Tarzan、灯皇、Lvmao组成主力阵容,这支LNG在季后赛上演一穿三,并且在S12资格赛双杀V5,一度将RNG逼入绝境,但在BO5决胜局,呼吸哥Breathe带领RNG成功翻盘,Doinb抱憾离场,S12之旅戛然而止。

就在9月8日,提前进入“休假”的Doinb公布喜讯:谢谢小咕咕选择我做你的父亲,你是我克服困难和挫折的理由,也要感谢我的妻子糖小幽,她真的很辛苦,糖小幽和小咕咕是我继续战斗的动力,本来想赢下冒泡赛后,带给粉丝这个好消息,可惜未能更进一步,没关系,明年我会继续加油!

据图片显示,糖小幽已经怀有身孕超过4个月,预期在2023年上半年生下自己与Doinb的孩子,知晓圈内好友顺利升级做父亲,两位前FPX队友第一时间现身评论区,送出祝福,他们分别是FPX冠军ADC大聪明Lwx、早已退役的打野选手Xinyi。

翻看评论区,糖小幽用“爱心”表情包回复Doinb,前FPX队友Lwx则放出三个“庆祝烟花”的表情包,随后写道:恭喜!同样发声的选手还有LNG主力辅助Lvmao,以及前FPX打野新一。此外Doinb所在的LNG俱乐部也送出了祝福:恭喜呀,硬币哥。

知晓妻子怀孕,小狗Uzi告别LOL职业赛场,在S13赛季回归舞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如今糖小幽怀有三个多月的身孕,Doinb是否会就此退役?答案是否定的,Doinb表明了自己会坚守梦想,朝着下一座LOL冠军奖杯发起冲击的态度。值得一提的是,Doinb与LNG俱乐部的合同将在11月下旬到期,把祝福送给升级当爸爸的Doinb,是与LNG续约,还是寻找新的去处?我们LPL冬季转会期见分晓。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