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第3轮战队星元投票首日:hero遥遥领先,es仅排第3,DYG提前淘汰

2022/9/8本站原创佚名

从前几年起,《王者荣耀》KPL赛事就开始推行地域化,各大KPL战队的响应速度不太一样。为了鼓励那些积极响应的队伍,所以KPL联盟也整出了战队星元皮肤计划,让率先响应推行地域化的几支队伍进行抽签投票的比试,谁获得的票数高,谁就先获得战队星元皮肤。这不,第1轮战队星元投票,狼队获得的票数最高,所以他们是最早获得战队星元皮肤的队伍。而第2轮战队星元投票,AG超玩会获得的票数最高,所以他们是第2支队伍获得战队星元皮肤的队伍。

而在AG超玩会的战队星元皮肤官宣之后,第3轮战队星元皮肤的投票环节也启动了,此次参与投票的队伍同样有4支,分别是:DYG、hero久竞、TTG、estarpro。此次投票的时间是从9月8日到9月14日。截止至发文的时间,hero久竞已经在票数上遥遥领先,而TTG次之,estarpro仅排第3,而DYG基本从一开始就结束了。具体是什么情况呢?咱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截止至发文,hero久竞已经突破2万票,而TTG则是1.1万票,estarpro还没有突破1万票,而DYG甚至才几百票。毫无疑问,DYG从一开始就结束了,他们本身人气就比较一般,再加上近几个赛季的成绩也比较糟糕,更何况这赛季甚至连季后赛都进不去,这几百张票一看就知道是DYG真爱粉投的,有一说一,路人真不会去投DYG。

不过,此次的前3漫雨确实是有点儿看不懂了。原本漫雨是想着,一般投票这事主要看队伍人气,其次看队伍成绩。结果怎样?身为六冠王且是KPL御三家成员之一的estarpro,他们竟然投不过hero久竞、TTG,而且还落后那么多,这简直是不可思议。按理说estarpro不应该那么低啊!或许是因为estarpro此次没有拿到4连冠,总决赛的表现太让人失望,所以粉丝们也没心情去投了吧?

至于hero久竞跟TTG,其实TTG排第2漫雨还是能理解的,毕竟TTG一直以来人气都不低,但hero久竞能排在第1,并且是遥遥领先,着实是意外之喜。看得出来粉丝们都对hero久竞是非常认可的,虽然这赛季成绩不算特别理想,但大家都看好他们的后续。

根据以往的经验,当首天被拉开1万张票,其实基本上就没有翻盘的可能了。TTG应该还有理论上跟hero久竞争第1的机会,但estarpro基本是比较渺茫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第3个战队星元皮肤大概率会属于hero久竞。

小伙伴们,你们如何看待第3轮战队星元皮肤的投票情况呢?是否有出乎你的意料之外呢?欢迎下方留言评论说说你的观点哦!咱们评论区不见不散哈!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