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才艺大师张德美!还有一手好厨艺!网友:新东方果然出人才

2022/9/8本站原创佚名

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平日里都会关注各路主播,虽然说如今的主播类别里各种绝活什么都有,游戏打得好的,解说玩得六的,甚至还有撩妹厉害的,什么样的都有!而很多女主播大部分都是以舞蹈唱歌为主,尤其是星秀排名靠前的女选手,绝活都是这些,然而没想到在最近这段时间,有一位女主播,她的订阅是越来越多,甚至她自己都开玩笑表示,真没想到自己一下多了这么多粉丝,你们一边看着星秀一边在冲,怎么还有时间订阅我,一看就是真爱!而这个满嘴“开火车”的女主播,她就是张德美,也是虎牙女主播当中真正的才艺大师!

张德美她从什么角度都能够秀出自己的才艺,尤其是相声般的交流,见过跟弹幕打架的,也见过跟弹幕互动的,但你绝对想不到能够跟弹幕一起表演,这就是张德美!当然她还是有自己的才艺,不管是唱歌还是跳舞都很强,但就如同她所说,自己的才艺就是表演,随时都能够跟弹幕打成一片!既能够教粉丝生活上的小技巧,也能够跟粉丝互动来一段游戏的Coser,尤其是她那“抽象”的程咬金,真的是太让人记忆深刻了!而她近日展现出了特别的绝活,那就是她的厨艺,原来她还是出自于“新东方烹饪”,并且与师妹奶兔胡媛媛联手,社牛属性是直接拉满!

当这两位直接在新东方开启一段特别的时光,虽然说作为学生,但是在学校里面张德美成为了红人,到处都有来打招呼的!然而在厨艺现场,德美直接开始大锅秀颠勺,这或许就是天赋吧!对此很多网友纷纷弹幕表示,新东方真的出人才,这娶回家也太幸福了吧!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