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AG开先例后,KPL迫于压力:承诺给狼队补发签名,狼队却更尴尬了

2022/9/9本站原创佚名

AG超玩会的战队星元皮肤已经上线,并且第3轮战队星元皮肤的投票也已经启动。此次AG超玩会的战队星元皮肤,看得出来KPL官方是给足了AG超玩会面子(尤其是梦泪)!人家狼队的战队星元皮肤就真的仅仅只是皮肤而已,而AG超玩会的呢?除了皮肤之外,还有用名刀司命制作的武器以及专属于梦泪的皮肤签名。换句话说就是,KPL专门给AG超玩会的战队星元皮肤多整出了2个设定了;而狼队的,仅仅只是敷衍而已。

因为狼队跟AG超玩会两队的战队星元皮肤的差距实在太大,所以不光狼队粉丝看不下去,连路人都怒了,没有这么区别对待的吧?同样是战队星元皮肤,哪有差距这么大的?最终KPL联盟也迫于舆论压力,承诺给狼队补发战队星元皮肤签名。不过,KPL联盟这么操作,其实反倒让狼队更加尴尬了。用网友的话来讲就是,如果狼队知道后续会有战队星元皮肤签名这玩意,他们的脑袋哪怕是被张凯的驴踢了,也不可能选小乔来当战队星元英雄啊!这又是怎么一回事呢?咱们接着往下聊哈!

AG超玩会战队星元英雄之所以选的是韩信,那是韩信跟他们的队伍文化有着很深的羁绊。毕竟很多老KPL观众、老AG超玩会粉丝基本都是看了梦泪的韩信无兵线偷家才跟KPL或AG超玩会结缘的。漫雨就是其中之一!然而狼队这边呢?如果狼队选择的是花木兰、关羽,甚至是其他边路英雄,还能够勉强理解。可谁能够想到,狼队竟然选择了小乔。小乔这英雄跟狼队有任何联系吗?平心而论,一帧一帧去分析狼队五六年的赛事职业生涯,估计都很难找到什么联系,真的是硬编都编不出来。

那时候狼队选择小乔当战队星元英雄,别说路人粉丝看不下去,连他们自家的粉丝也一直在吐槽。如今KPL联盟因为给AG超玩会开了先例,迫于舆论压力不得不给狼队补发战队星元皮肤签名。因为韩信是梦泪的成名英雄,所以这个签名给了梦泪,合情合理,一点儿都不突兀。但是,就算KPL联盟给狼队补发签名,这个签名又应该给谁呢?好像给谁都不太合适吧?

论资历,正常情况下肯定是给到飞牛。可关键是,飞牛跟小乔这个英雄好像几乎没有任何联系,在小乔的战队星元皮肤上加个飞牛的签名,要多奇怪有多奇怪。也不光是给飞牛奇怪,给狼队其他人任何人都不太对。只能说虽然网友们已经给狼队争取到补发战队星元皮肤签名,但是这反倒让狼队陷入更加尴尬的境地了。估计狼队管理层都后悔死了,千不该万不该,不该选小乔当战队星元英雄啊!

小伙伴们,你们如何看待KPL联盟要给狼队补发签名一事呢?你们觉得这个签名应该给到谁呢?欢迎下方留言评论说说你的观点哦!咱们评论区不见不散哈!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