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蔚蔚不胖体验外卖员生活!迷路、差评、摔跤,堪称卖惨现场

2022/9/9本站原创佚名

蔚蔚不胖是一位非常有趣的虎牙户外美女主播,不过与其他户外美女主播不同的是,蔚蔚不胖是一位非常接地气的主播。她经常会在直播中为了完成挑战任务而不顾及自己的形象,相当真实。值得一提的是,蔚蔚不胖其实是一位来自青岛的妹子,而青岛人大多数都非常豪爽直率的,蔚蔚不胖在户外直播中的表现也的的确确向我们展现了青岛妹子的那种简单纯粹,豪爽豁达。

而就在近日,为了在户外直播中体验外卖员的生活,蔚蔚不胖开启了女仆女郎送餐周活动。也就是说,蔚蔚不胖她将挑战为期一周的骑手外卖员生活。但是,让蔚蔚不胖没有想到的是,平时我们最常见的外卖员却并不是那么好当的。所以,在当外卖员的第一天,蔚蔚不胖几乎就遭遇了所有初学者外卖员最常遇到的困难。

正所谓,“365行,行行能出状元。”别看外卖员表面上似乎只是送送外卖的一份职业,但真正想要做好可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首先,一个合格的外卖员是需要非常熟悉他所处区域的地理环境,需要合理安排每一次的送餐路线;其次,还需要有非常强的突发事件应对情况;最后,吃苦耐劳的精神。毕竟,外卖员更多其实是一份体力活,俗话说“跑腿的”,有一份强健的体魄自然也是非常重要了。所以,当从来没有做过外卖员的蔚蔚不胖第一次接触这份职业时,便状况不断了。

那么,蔚蔚不胖究竟遭遇了哪些困难呢?正如之前所说的,因为对地理环境的不熟悉,即便有手机导航依旧是发生了迷路的情况,而在迷路之后,自然就意味着外卖无法按时送到,在这样的情况下,蔚蔚不胖自然被扣了钱。当然了,这些其实只是外卖员经常遇到的问题。而除了这些之外,蔚蔚不胖也因为急着送外卖,摔了跤,差点跟别人撞车。特别是当蔚蔚不胖摔跤后订单延迟的情况下,系统却自动给蔚蔚不胖接单了。但是,作为一名自由的户外主播,哪里曾受过这样的委屈。于是,在各种各样情绪的交织下,蔚蔚不胖直接在直播中一边哭,一边送外卖,堪称卖惨现场了。

不过有意思的是,伴随着一天外卖工作的结束,各种各样的困难却并没有击垮蔚蔚不胖,而蔚蔚不胖也是在直播中表示,自己会坚持做完为期一周的外卖活动。不得不说,光凭这份坚持,蔚蔚不胖还是值得点赞的。那么,蔚蔚不胖到底能否在后续的几天中成功逆袭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