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游戏 >> 网游评论 >> 正文

冷少直播力挺GEN.G能夺冠?概率高达80%,网友:去年也有人这么说

2022/9/8本站原创佚名

毫无疑问,今年LCK依旧会是LPL最为强大的选手。他们今年有好几支队伍,实力都很强大。这几年LCK跟LPL之间的交手,虽然大部分都赢了下来,但其实也是非常艰难的,去年很多人都说是LCK最烂的一年,但是到了四强依旧是三支LCK的队伍,所以说LCK在今年的发挥,依旧是不容小觑的。那么今年的冠军,将会是谁的呢?

冷少直播力挺GEN.G能夺冠?概率高达80%,网友:去年也有人这么说!

BLG的中单冷少,在直播当中的时候,就提到了这件事情。作为职业选手,他对于赛场上面的分析,还是有自己独到的理解的。当大家问起今年世界赛,冷少觉得谁能够夺冠的时候,冷少竟然直接力挺LCK赛区的GEN.G:“我觉得GEN.G夺冠的概率,达到70%或80%”。听到这个消息,很多网友也感觉到不可思议。

冷少继续表示,GEN.G战队的统治力,实在是太强了, 据说TES的训练赛和GEN.G五五开,而且GEN.G的上单也还行啊,能够跟Bin哥打的有来有回,但是Bin哥打Nuguri一天到晚都在那里爆杀,Bin哥好像遇强则强型的。说着说着,还夸了自己队内的阿宾,实在是太照顾自家队内的选手了。

很明显,BLG是跟GEN.G和DK打过训练赛的,所以知道这两支队伍的实力,这也说明了冷少是真的很了解这两支队伍。但不少网友却调侃起来:“去年也有人这么说”。没错,去年宁王也是这么说的,在开赛之前他就表示:“DK今年大概率夺冠,除了FPX之外,LPL没一个能打的”。结果到了世界赛之后,LNG和FPX都16强出局,EDG和RNG在八强内战。

世界赛版本遭巨变?一切还是一版本为主!

都这样了,宁王还是不改自己曾经说过的话,认为DK会夺冠,结果EDG和DK在决赛相遇,最终以3-2的成绩,战胜了DK战队,拿下了全球总决赛的冠军。所以一切都是不确定的,现在话说的这么早,之后恐怕要被打脸了。而且世界赛的版本会进行巨大的改变,硬辅崛起,人马和男枪重回野区的统治力。

所以今年很可能会是DK崛起的一年,下路的游走型辅助崛起,野核和节奏型打野都可以登场,就看其他几条线是什么样的一个格局了。所以总得来说,等待比赛正式开始之后,看看谁能够掌握版本,谁就能够在世界赛上打出成绩。所以就让我们期待一下,今年的世界赛吧!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