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网络 >> 正文

统一通信理念--少花钱多办事

2012-12-23企业网Moira

  在大多数人看来,统一通信由于对其复杂性有一定的误解,产生了许多乏善可陈的观点。而与此相反,统一通信背后的意义令人惊讶的简单,他可以让你少花钱多办事。

  统一通信的理念是建立在为你提高业务程序和生产力方面的效率,从而降低成本,赚取更多的收入,提供更大的利润。这个解决方案是人们期待已久的,甚至是现代办公中传统物理的通信手段带来的难以管理、乱不可治的救世主。

  统一通信是一个服务为导向的解决方案,是为满足这些现代的工作方式,从而将所有的通讯工具汇集到一个易于管理的平台上来的解决方案,这样以保证你能开发出更为智能更快捷的操作方式。

  何为统一通信?

  在网上去搜寻“什么是统一通信”,可能不会有简单的定义,不同的企业、品牌以及制造商都对什么是有效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有不同的看法和意见。

  现代化的办公司依赖于信息的快速传递,但是我们问候和电话交流有那么多的渠道的媒介,这样会使办公变得复杂和让人迷惑,也会造成决策制定的失误和时间的拖延。这样就需要一种方法能使所有这些不同的系统和渠道能够相互通用,从而统一通信产生了。

  统一通信的核心在于它不是一个单一的产品而是一种融合的解决方案,这样你便可以使用电子邮件、即时通讯、语音视频电话会议、数据以及无线设备。它允许交叉通信,这意味着你可以通过一种媒介来发布一条信息,然后通过接收装置接收。

  统一通信可以保证你的系统之间可以相互通信,这样你的服务器就可以连接到手机系统,这样就可以随时与你员工的智能电话保持通畅。这样你可以轻松的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联系上任何人。

  这种移动性的优势可能是统一通信能带来的最大好处,由于现代工作方式都是不断变化的,更少的需要在传统办公室工作,更多的需要在旅途中工作。

  统一通信为中小企业开辟了一条捷径,他们可以与大公司在通信公平的环境下进行竞争。中小企业与大企业有相同的通信需求,无论你的企业规模多大,通过统一通信来创造效率和改善业务流程都十分重要。

  为了是你所选择的通信系统有效的运作和更有竞争力,它必须是顺畅稳定的。统一通信技术为通信效率的增加、客户服务的改善、销售收入的增加以及成本的降低搭建了一座桥梁。

  统一通信的优势

  在经济困难时期,企业都在寻找如何能更加省钱,同时他们要能够用到最好的系统。统一通信通常比购买一个单一的解决方案便宜,你只需要支付每月固定的费用就能简单的控制在你的预算之内。

  统一通信使你的企业获益:

  ●使用网络电话,它可以帮助一个小企业节省46%的电话费。

  ●节省你的时间,使用它你直接接触一个新客户的时间从188分钟减少到32分钟

  ●在最繁忙的时段,如圣诞节或新创意的实验阶段,以最低成本让你得到你想要的。

  ●能在正确的时间联系上正确的人获得正确的信息,提高响应速度。

  ●员工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利用任何设备来进行办公,降低了办公成本。

  ●可以通过简化通信和会议降低差旅费用。

  ●改善客户服务,将问题处理和等待时间降到最低。

  ●减少碳排放。

  ●可以更好的接入系统进行访问,如微软Lycn、outlook等集成平台更易使用。

  ●提高投资回报率和盈利能力

  ●为你提供空前的可扩展性,刺激经济增长

  即时是在同一办公室的员工的小企业也可以从统一通信服务中获益,它为人们提供了一个人与人之间的无缝合作,工作能更快更好的进行。同时也为客户、合作伙伴以及供应商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快捷的服务。

  统一通信正在改变成功的大企业和电信行业的沟通方式,它能更好的保证你在竞争中的优势地位。

本文来源:企业网 作者:Moira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