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网络 >> 正文

统一通信与协作将越来越流行

2013-1-3企业网Tiffani

  由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所提供的协作服务,指的就是让员工的工作工具从视频转向了视频会议,并且改善了企业与企业客户之间的关系。

  根据Forrester研究公司的最新研究结果显示,协作服务市场在今年市值已经达到约420亿美元,而对于这一市场的需求将在2018年以平均8%的增长率成倍增长。

  越来越多的通信设备,越来越强烈的协作需求

  Forrester公司对来自八个国家的631位高级IT专业人士进行了调查访问,调查发现信息工作者越来越多的将注意力放在了在各种不同设备上采用协作服务的功能是否能实现,如何实现,这些设备包括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以及平板电脑,而功能主要体现在统一视频会议和视频功能的实现上。

  研究的受访者认为,企业集成统一通信系统的最大的好处在于可以提高企业业务的效率,同时又能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除此之外,研究还表明,大多数IT专业人员更愿意选择一个托管供应商提供的捆绑语音、电子邮件、视频和其他协作服务的功能。Forrester公司在他们的研究报告中详细介绍了这一研究将会产生的影响力。

  Forrester公司表示,“在今天移动性、分散式以及快节奏的商业世界中,统一通信与协作(UC&C)日渐成为了企业的标准通信基础设施。IT管理人员看到了管理一个单一的基础设施能力的重要性,同时商业业务管理人员也看到当他们需要的时候随时能联系到那个对的人是多么的重要。”

  统一性是项目成功的关键

  Forrester公司认为,统一性的趋势对于公司来说所需要做的首先就是实施一个统一通信的解决方案,并最终在其中整合协作技术。根据CIOL公司的言论显示,他们认为随着视频会议日渐成为最常用的会议方式,对于网络协作经验的标准需求也将会上升。

  对于统一通信供应商进行优选将会确保企业能获得最佳的统一通信内部功能,从而使得IT管理员能够在一个广泛的通信渠道中保持一致的统一的通信路径。

  针对目前的市场需求,员工之间、员工与客户之间、员工与制造商之间、甚至是公司与大众之间是可以进行有效沟通,并且进行协商的。统一通信策略可以协助企业在使用每种适用性的技术时扩大适用可能性,同时是这些关键的数据可以进行存储和共享。

  有了这些可能性,实施一个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时最主要的目标便是要在在一个单一的用户界面上进行实时的集成的互动。Forrester公司的分析师发表评论,建议这些公司首席要确定哪些通信方法对公司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然后拿出有效战略,这一战略是需要平衡所有这些技术的IT支持。

  一个有效的统一通信与协作战略是能够使企业即时发送信息成为可能,不仅如此,它能通过所有的平台完成更快更好的决策制定。

本文来源:企业网 作者:Tiffani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