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网络 >> 正文

统一通信改善银行业内部合作和客户服务

2013-1-3企业网Herbaceous

  最近的一项市场调研显示,如果银行和保险行业将他们公司的通信程序整合起来,即将语言、网页和视频应用程序集成,他们将能够获得更好的服务,可以帮助他们在市场竞争中获胜,还能赢得和保持更多的客户,同时还能设计出更高效的业务流程从而提高生产效益,降低成本。

  ANDTEK公司应用了思科公司的平台来提供集成通信方式,将多渠道的金融业务服务集成到移动解决方案中,包括语音数据通信、视频监控、安全设置、录音、呼叫中心和智能电话等。

  专家也同意该观点,统一通信已经在金融行业的ICT(信息、通信和技术融合服务)进程中成为热门话题了,由IDC公司所主导的一项研究表明统一通信已经成为推动市场竞争的主要手段了。

  统一通信增强了员工的满意度,同时提高了业务流程响应的敏捷度,这是一个伟大的创新。越来越多的大公司,包括银行和保险公司已经收购了一些基于IP技术的网络基础设施,并且计划在统一通信服务器上进行投资,这一结论是Berlecon研究公司的最近一项调研结果得到的。

  保险公司使用的统一通信应用程序是ANDTEK公司提供的基于思科IP网络技术的。许多银行还依赖于思科的IP技术,包括K lnBonn储蓄银行,它是德国最大的市政储蓄银行。

  由于有了统一通信系统,个人银行和保险办公场所里的呼叫中心和总部都集成为一个虚拟的实体。所有的业务流程都可以通过一个单一的通信平台。所有的雇员不论处在什么地方都可以介入系统来访问有关客户的信息,并且更为高效的满足客户需求。

  相反,客户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电话号码来找到银行和保险公司的任何员工。这增加的在移动业务环境下的生产力,同时能给所有人,特别是客户带来更为流畅的程序。

  ANDTEK公司的呼叫中心应用程序可以提供一个高度可扩展的呼叫软件,它可以优化客户的呼叫和服务。这个统一通信项目目前被很多公司所应用,包括有超过1000名员工的保险公司。该系统允许通过一个简单的平台对整个客户服务系统集中管理。

  总机控制解决方案“AND桌面交流系统”是专门为有广大客户数据和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的公司所设计的。这一IP通信解决方案允许对公司内部所有电话线路进行查看,并且可以显示来电者详细信息(IP电话或是电脑)。

  用户可以通过任意电脑控制他们的IP电话,可以查询公司数据库,也可以介入公司的访问目录。这可以加速呼叫处理客户服务的能力,并且加快内部协调的过程。

  大约90%的德国银行希望在明年实施统一通信系统,用以改善内部合作和客户服务,同时提供成本利用率。

  Berlon公司的调查显示,许多公司仍然处在开始实施统一通信解决方案的阶段,但是统一通信行业的专家ANDTEK公司的CEO Roland Russwurm对于犹豫使用这一新技术的公司发表警告言论:“如果你犹豫了太久,或是坚持使用你自己独立的解决方案,你将会沮丧的看到你自己员工的不良表现,并且赌上客户的忠诚度。”

本文来源:企业网 作者:Herbaceous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