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网络 >> 正文

展望2013年的统一通信行业

2013-1-3企业网Jared

  2012年到了行业发展的转折点了,这一点让人很难去相信。在未来的两年内统一通信行业将会发生更多的变化,这些变化将比最初兴起VoIP技术时产生的变化还要大。

  那么我们应该如何来展望2013年的统一通信行业?

  在某种程度上来说,统一通信行业仍处在起步的阶段,在未来的一年里,基于云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将会不断发展,成为许多企业的一个可行的解决方案

  在之前的一年时间里,基于云计算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出现了,客户不仅仅可以在内建式解决方案和云解决方案中进行选择,同时客户也可以选择将这两种方式的优点进行结合使用。这种类型的解决方案最出名的便是混合解决方案,在未来的一年时间里他们的应用率将会明显上升。

  2013年混合解决方案将会发展成什么样?

  混合解决方案的主要目标便是在进行跨设备通信时保持连续性,并为终端用户提供一致的用户体验,不管他们用的是哪种通道。在未来的几年时间里,我们将会看到更多的应用,如语音信箱转录、基于传真服务的电子邮件等云服务技术。

  我们都知道混合解决方案满足了需求,但是系统管理员也因此要放弃对系统一定程度的控制。然而,这一程序的分界线在哪里?

  什么样的功能需要由管理员控制?

  什么样的功能由云端来控制?这些问题将在接下来的12-18个月内得到答复。

  云计算不算新生的东西了。它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但是这一技术的实施已经改变了同时也将在2013年继续改变这一市场。硬件是不产生利润的,但是它必须与后端的软件无缝连接。如苹果产品那些,它最佳的用户体验便是,当一个供应商能同时控制硬件和软件的时候产生的。

  混合解决方案才是未来

  随着基于云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的出现,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采用包括云服务和内建式服务的组合解决方案。未来的几年时间里,我们将会看到更多的应用,如语音信箱转录、基于传真服务的电子邮件等云服务技术。提供混合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将在2013年有更好的发展。

  那么BYOD(带上自己的设备)呢?

  不对,在2013年这将变成CYOD(选择自己的设备)。有统计数据表明,雇员自己拥有的设备将会被恶意软件损害,这一比例比公司自有的设备受损率多了两倍以上,那么如今有些公司开始抵制BYOD这也就不稀奇了。

  员工希望使用某些设备,但是IT部门对设备进行限制和控制,这样的情况将在2013年有所缓解。

  让员工“”选择自己的设备”这一理念开始替代“带上自己的设备”的理念,这也将满足IT部门的安全需求和员工的设备需求。

  座机在很多年的时间里是办公沟通的主流,然而最近统一通信技术的发展使得公司开始向更多的移动员工提供功能支持了。

  虽然基于云的解决方案正在不断发展,但是仍有一定比例的座机存在,在未来一年时间里我们也不会看到它将衰退。

本文来源:企业网 作者:Jared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