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网络 >> 正文

统一通信的投资回报率依靠什么?

2013-1-13企业网Stella

  一项由Frost & Sullivan组织的全球性的调查发现了一个很明显的趋势,公司里的那些远程工作者利用统一通信解决方案来进行工作,而这些远程工作并没有得到公司的充分支持。

  总体来说,这项调查集中分析300个公司内统一通信的部署会对决策者以及公司整体产生的影响,这300家公司有52家公司为英国公司。调查发现,在分散团队中的移动员工和专业人士是统一通信策略的早期使用者,他们的雇主未能对这些员工提供远程工作所需的支持,因而导致统一通信技术无法对整个企业产生良好的改善作用。

  在英国只有39%的企业建立了“专业IT服务台”来有效的支持用户的统一通信使用,而只有33%的英国企业认为为了实现员工积极使用统一通信服务而进行培训是重要的。

  对于很好的使用远程统一通信的另一个潜在原因,可能是明显的缺乏某种专门的移动设备,来支持移动统一通信。虽然远程工作者往往是早期统一通信技术的尝鲜者,同时企业也在对移动设备使用率的增长持积极的预测态度,从而30%的统一通信工作者都会在工作中使用智能手机,如今他们还必须使用自己的手机,同时不太可能享受到统一通信能带来的全部功能和益处。

  这一趋势增加了员工对于移动设备的使用率,45%的英国员工已经开始在商业业务中使用平板电脑了。而这些人中,有39%的员工使用的是自己私人的平板电脑。同时,近十分之七的企业希望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使用可以在未来几年持续增长。

  同样,75%的英国公司同意这一观点,耳机的使用对于公司员工成功采纳和实施统一通信技术中占有重要的作用,但只有45%的受访者支持其成为统一通信战略的一部分,尽管他们都清楚的认识到,这些设备的使用会使得员工在使用统一通信技术时能更加密切的进行参与。

  Frost & Sullivan调查公司的项目经理Rob Arnold认为,“正如我们看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在工作场合中的使用率正在快速增长,今天的员工也正在为他们工作中移动性的增加而大声疾呼。”

  他说,“我们完全相信,那些能理解这一趋势和接受统一通信技术并且开始支持移动统一通信技术发展的公司,很明显将是提高生产效率和吸引住顶尖人才的赢家。”

  Jabra英国公司商务解决方案总经理Andrew Doyle认为,“在这个动荡的经济时代,毫无疑问,统一通信的投资回报率依靠的是终端用户和统一通信供应商的承诺。”

  他还认为,“在一天结束时,为了保证更好为终端用户的需求而服务,我们需要做的是将重点放在语音的部署和统一通信的发展。”

本文来源:企业网 作者:Stella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