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行业 >> 网络追踪 >> 正文

NVIDIA库存充足,清库存需要时间或影响 RTX 40 系列推迟到明年发布?

天下网吧曾经报道过国外社交媒体爆料英伟达7月初 40 系列显卡将发布?,不过上周NVIDIA财报发布后,貌似一些东西有些变化了。财报发布后影响到NVIDIA股价,出现明显下滑的现象。

另外天下网吧了解到,在本次的财报会议上NVIDIA CFO Colette Kress提到了NVIDIA本季度的库存的成本有所上升,「因为公司正应对复杂棘手的供应链环境和半导体业态。」

Kress还称「供应链不确定的情况下,公司会加大订购量,但这些决策会带来供应过剩的风险,从而导致库存增多。她认为,NV研判二季度的显卡供应已经趋于正常化。至于加密货币还会对游戏市场造成怎样冲击,难以量化。」

从这些表态中可以明显感觉到,目前NVIDIA库存充足到比较难以清掉的地步了,这也跟反映在最近中国显卡市场价格大跳水 。 天下网吧了解到,不少网吧业主近期都在咨询了解最新的显卡报价。

如果清库存没完成,合理推测下,可能影响到 RTX 40 系列显卡的发布?或许推迟到明年发布?

天下网吧会持续跟踪了解。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码农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