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北京暂缓网吧、KTV等经营场所恢复营业

天下网吧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28日下午北京市召开第348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北京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发布《关于分区分级动态调整全市社会面防控措施》,《措施》提到了暂缓线下培训机构、网吧、KTV以及地下空间经营场所恢复营业。相关调控措施内容条款如下:

暂缓恢复餐饮机构堂食,暂缓中小学、幼儿园返校,高校继续实施校园封闭管理各项措施,加强校园服务保障,在做好期末各项安排的前提下,组织学生安全有序返乡返家。暂缓线下培训机构、网吧、KTV以及地下空间经营场所恢复营业,暂缓恢复住宅小区村内的零散装修工程。坚持社区(村)24小时卡口值守,进入各类公共场所、单位、楼宇、社区(村)严格测温扫码、查证和查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进出京严格查验北京健康宝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抵京24小时后72小时内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网吧系统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