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政策 >> 正文

通州一网吧3人确诊,4800人被封控,目前该网吧被吊销执照

天下网吧消息,据"通州警方在线"微信公众号5-24发布公告称5月19日一新冠确诊感染者5月19日在通州一网吧上网,而5-10相关部门就已经发布公告暂停网吧营业的通知,该老板是「违规擅自经营」,最后导致网吧3人确认,21名密接,4800余人被封控管理。公告原文如下:

今天凌晨发布针对一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曾于5月19日在通州区台湖镇易龙网吧上网,造成新冠肺炎传播的情况说明。

经查,5月10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了在全市范围内继续暂停互联网上网等场所经营活动的疫情防控要求,该网吧老板侯某(男,59岁)在明知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躲避监管违规经营,且不落实扫码、测温、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造成了疫情传播扩散,目前在该网吧上网的人员中有3人确诊,31名密接人员被采取隔离措施,网吧所在村540余户、4800余人被封控管理。

5月23日,市文化市场执法总队已吊销该网吧《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通州公安分局已对侯某刑事立案调查。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